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住建局赴钦堂乡指导拆后利用工作
2016-06-20 16:59

钦堂乡葛塘村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结合“三改一拆”和“无违建村”创建工作,拆除影响村庄道路、河道两侧景观的11处4793平方米,村庄道路建设拆除43处7647平方米,养殖房1处510平方米,拆改涉及总面积22800平方米。

现葛塘村已经着手对“三个一拆”拆后土地的利用进行重新规划。近日,市住建局会同旅投公司前往葛塘村,进行实地踏勘,并提出土地拆后利用的建议。一是要立足于村庄发展目标,结合今后村庄发展方向、定位,以及产业模式,统筹考虑土地的利用;二是利用拆后土地优先用于道路、公园、停车场等基础设施建设和农房庭院建设,美化村内环境;三是加大宣传力度,以良好的村庄环境和资源条件吸引投资者的眼球,打造成为“产村融合”、可持续发展的魅力村庄。(通讯员 王丽菊)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