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三举措实施品牌战略助力小微企业成长
2016-06-21 10:18

为进一步增强小微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优势,大力推进商标品牌建设工作,积极扶持小微企业发展品牌战略,助力小微企业成长。

一是抓宣传力度,提升小微企业品牌意识。按照“注册一个商标,树立一个品牌,带动一方产业,致富一方百姓”的工作思路,结合企业年报工作,通过走访宣解新商标法,加强对“浙江制造”品牌建设的宣传力度,重点走访对接新设小微企业及”个转企“企业以七大重点产业及重点区域企业成长档案为基数建立小微企业培育库,引导小微企业树立“品牌强企,以质取胜”的观念,提升企业品牌竞争意识。

二是抓培育力度,引导小微企业创牌实施。发挥农产品品牌优势,指导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积极申报有地方特色的涉农产品商标注册,推进电商换市,以品牌抢占“互联网+”市场,鼓励网商申报地方特色商标,以线上线下同步打造自身品牌,助力品牌建设。

三是抓指导力度,助力小微企业创牌发展。抽调精干力量,组建品牌服务小队,面对面指导帮助企业规范申报程序,完善申报材料,全程跟踪申报过程,指导帮助企业申报新认定的省著名商标,继续扶持小微企业发展,指导企业由品牌创建到品牌运营转变,抓好品牌的提升和延伸,扩大品牌效应,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

 (通讯员 唐寿英)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