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亚马逊卖家大会引爆建德企业学习热情
2016-06-23 13:54

6月20日,亚马逊杭州卖家大会在杭州滨江海创基地举办。本次卖家大会由杭州综试区与亚马逊中国“全球开店”共同举办,是继5月13日亚马逊中国与杭州综试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以来的首次落地行动。

亚马逊是全球知名的跨境电商交易平台之一,特别在北美、欧洲、日本等发达国家和地区拥有较高知名度和用户群体,并已形成了成熟专业的海外仓储体系和FBA物流系统。建德多家跨境电商企业都对上线亚马逊有着浓厚的兴趣,因此买家大会得到了建德企业的高度关注,短短半天就有近40家企业报名参会。为了帮助企业参会,市旅商局统一汇总企业报名信息组团申请参会名额,并安排大巴车到杭州接送参会企业。

部分建德企业在现场即完成了开店注册。市旅商局将针对上线企业的迫切需求,邀请亚马逊专家前来建德举办关于实际操作内容的培训活动,帮助企业提升直观认识和实操水平。

(通讯员 蒋恺)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