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党校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2016-07-05 09:35

7月4日下午,市委党校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专题学习习总书记“七一”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讲话精神,党员干部群众普遍认为,听了“一堂十分生动的党课”。

会议就习总书记“七一”讲话进行了原汁原味的学习。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作出了伟大历史贡献;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八方面的工作;经受考验,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等内容的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党校教职工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了马克思主义的理论指导地位,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理论、制度、文化自信。

会议还就党校实际工作提出四个要求,一是要结合四讲四有要求,把“七一”讲话精神列入全体教职工“两学一做”的教学活动的必修课目,做到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做好先学一步;二是要结合党校姓党的要求,列入基层党课宣讲菜单目录,做到有研究,宣讲有成效,做到学深一步;三是结合党校工作要求,将讲话精神列入主体班培训计划,要求学得更实;四是通过学习和贯彻,发挥党校作用,做好服务中心工作,达到“学用结合”。

最后,会议还就对全体教职工学习“七一”讲话精神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党员要学好、学深、学透,将讲话精神真正落实到工作学习中,打造“团结上进、大气有为”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 徐倩)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