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夜学总书记七一讲话,做足学、找、保三字文章
2016-07-05 10:19

近日,市人力社保局组织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利用晚上时间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提出学、找、保三字要求,服从服务省、杭州市及我市工作大局,推进人力社保各项工作。

一是要抓学习,将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将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有效的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服务群众的本领;二是要找差距,对照党章、“十看十查”和“5个带头”以及本职工作认真查找不足,补齐短板;三是要保峰会,随着职务职级并行、机关事业养老制度及工资制度的改革进入深水区,防欠薪矛盾的突出,G20维稳压力越来越大,全局工作要紧紧围绕保障G20峰会这个圆心,落实好24小时值班制度,不折不扣的做好信访和维稳工作,充分展现我们人力社保干部勇于担当、务实苦干形象,用自己的行动,不断为党旗增光添彩。

(通讯员 胡庆华)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