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高新园管委会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2016-07-20 09:29

7月18日,高新园管委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党工委书记、主任传达了会议精神,并结合高新园2016年工作任务,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部署。

一是平台拓展要持续推进。围绕“智慧园区”打造,加快土地拆迁及平整,完善园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大力提升园区硬件水平,加快扩容修编步伐,提高园区档次,全面提升园区的项目承载能力。二是项目建设要狠抓进度。紧紧抓住“项目建设”这个关键,在谈项目抓签约,签约项目抓落地,前期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进度,全力推进新安集团战略性新材料、IFF搬迁、东方雨虹、人福福斯特医药等重大项目建设,确保全面完成工业及固定资产投资等各项目标任务。三是招商引资要加足马力。一方面积极引导现有企业围绕兼并重组、增资扩股以及延伸产业链,吸引上下游合作伙伴前来投资,以东方雨虹防水材料项目的落户为契机,积极引进东方雨虹特种涂料等项目;另一方面,紧紧围绕电镀产业园、环保科创园等载体,争取相关产业入园。四是干部作风要强化落实。深化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行为专项整治,健全改进作风常态化长效机制,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努力以园区干部职工的“辛苦指数”换取企业和项目的“效益指数”。(通讯员 朱丽莉)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