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文广新局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2016-07-21 09:40

日前,市文广新局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了戴建平书记在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对照差距、补齐短板、克难攻坚、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文化工作目标。

会议强调,下半年要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对照标准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以三都等乡镇为重点推进综合文化站免费开放,建成20家文化礼堂。开展互联网+文化建设,建成建德市公共文化服务绩效评估系统,继续落实文化惠民相关政策,举办第三届全市农村文化节、婺剧进校园、全域水文化等群众文化活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二是实施“乡村记忆”工程。全面完成第一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工作、历史建筑修缮工作和地下文物考古工作。实施新叶村保护利用有关工作,接收国家试点工作验收。做好大慈岩非遗展示厅和新叶昆曲展示馆布展等工作。三是确保文化领域安全无事故。围绕保障G20,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平安建德”责任,开展“平安浙江”G20文化市场专项保障行动,落实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保障文化领域安全。

(通讯员 翁玲)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