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交通运输局贯彻全会精神 咬定全年目标不放松
2016-07-21 16:46

下半年,交通运输局将以市委全会精神为引领,继续坚持“项目为王”“民生至上”两大主题,补齐短板、狠抓落实,决战峰会保障,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一是全力打好G20峰会保卫战。围绕峰会安保要求,切实做好交通保障和环境整治两篇文章,进一步提升和规范交通运输行业管理服务,加强对“两客一危一场站”及公路、水上运输安全监管,强化平安交通建设,净化运输市场秩序,确保公路水路安全畅通。

二是全力打好重点项目攻坚战。今年计划完成交通建设投资3.86亿元,要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要求查找短版,特别是针对进度慢、问题多的项目,要咬定目标不放松,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十里埠、杭黄连接线项目加大工作力度,争取年内开工,确保项目进展。

三是完善内部管理抓好队伍建设。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创新管理机制,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内部监管机制。以“两学一做”为平台,加强教育学习,弘扬精气神,宣传正能量,围绕打造“工程阳光、队伍健康”目标,着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提高交通队伍整体素质。

(通讯员 陈有富)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