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经信局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16-07-21 19:33

市委十三届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后,市经信局第一时间召开全局干部大会,认真学习戴建平书记的讲话精神,要求下半年全局干部凝心聚力,创新举措,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一是以企业培育为重点,着力推进工业经济平稳运行。制定出台《关于创建“机器换人”示范企业的实施方案》,通过召开“机器换人”现场会、加大财政扶持力度、对接技术服务机构等方式,加快推进“机器换人”。研究制定优化工业企业融资环境等政策,组织企业外出学习考察,举办论坛及讲座,加大企业培育力度。二是以整治提升为核心,着力推进碳酸钙产业转型升级。把推进碳酸钙产业整治提升作为践行“两学一做”的重要载体,明确时间节点、责任单位,狠抓责任落实,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强化联动协作工作机制,严格“六大”准入标准,实行“一周一督查,半月一通报”,持续发力抓好督查,务求实效推进转型升级。三是以“三大竞赛”为抓手,着力推进发展环境不断优化。深化市领导“六个领衔”工作机制、重大项目督查协调机制,随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定期召开项目现场督查会,大力开展“项目推进”大竞赛。完善服务企业长效机制,针对企业提出的要素保障、中介服务、人才引进等问题“对症下药”,继续推动企业减负工作,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助推企业发展。四是以创新发展为导向,着力推进信息经济发展。编制出台《建德市“十三五”信息经济产业发展规划》,深入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组织召开全市“互联网+”推进大会,大力推进制造业“两化”深度融合。加快“智慧城市”建设,实施好G20安保、无线建德等信息化项目,保障G20峰会全市信息网络安全。同时,坚持创新发展,牵头组建全市创新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大力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通讯员 叶智)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