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编委办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2016-07-25 14:00

近日,市编委办召开全体大会,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对下半年工作作了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一是继续深化重点领域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按照省政府批复方案开展各项整合工作;做好权力清单责任清单的动态管理,强化两单在权责体系法定化和行政问责机制中的运用;做好统一政务咨询投诉举报平台建设工作,完成平台管理机构设置、编制和人员划转等各项任务。

二是加强机构编制管理,保障中心工作。开展公立医院备案制试点工作,适时推进公立医院编制备案制管理;完成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管理办法》制定,按计划推进编外人员清理(整合)规范后续工作;开展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发证工作,建立全覆盖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配合做好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试点工作,健全基层食品安全网络建设。

三是继续为G20峰会顺利召开提供服务保障。做好G20峰会期间各单位机构编制服务保障工作,满足重点领域、重要部门的机构调整和人员编制等工作需要;会同有关部门做好服务清单工作,推进部门单位服务水平整体提升,更好地服务G20。

四是从严从实抓党建,强化干部作风建设。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全办工作不断向前发展。(通讯员 徐鹏)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