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上千家企业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2016-07-26 17:03

2015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已于6月30日截止,全市7599家企业自主申报年报,占全市企业数的90.91%。年报期间,全市有1088家企业被列入异常经营名录,其中因查无下落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企业408家,因未按时申报年报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企业680家。

市场监管部门已将上述企业信息通过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向社会公示,并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企业抄告给相关行政部门,对这些企业加强信用约束。被列入异常经营名录的企业履行相关义务后可以申请移出经营异常名录,但是其曾经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记录将一直存在。根据相关规定,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届满3年仍未履行相关义务的企业,市场监管部门依法将其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并通过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向社会公示,政府部门将对其实施重点监管和联合惩戒。(通讯员 唐寿英)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