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环保局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2 16:40

11月2日上午,市环保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后,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和执行好《准则》和《条例》,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折不扣地落实党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环保各项工作中去,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确保高质量完成本年度各项环保目标任务,同时精心谋划好明年环保工作思路。要着力推进生态文明创建,打造我市生态文明建设亮点;全力推进“治水治气治废”,持续加大整治力度;不断强化环境监管,深化零点行动,切实形成“违法必查”的严打氛围;全力服务经济发展,想方设法为企业排忧解难,重点做好全市重点项目的环评审批服务;不断加强能力建设,提升环境管理水平。(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