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进建德市委会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4 10:34

11月1日下午,民进建德市委会召开九届二次扩大会议,全体市委会委员和各支部主任参加学习会。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纪律严明、党内民主、反对腐败、高级干部、权力监督、群众路线、民主集中制、选人用人等12个关键词对公报进行了解读。会议要求各位市委委员、各支部主任加强学习,结合党派工作实际,在参政议政履职工作实践中增强“三种意识”、强化“四个建设”、提升“五个能力”,并对各支部后续组织会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从政治生活、政治生态、政治生命三个层面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精辟的解读,要求民主党派在“民主监督、自身建设、履行职能”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以党为师,向党学习,学习中国共产党从严治党等的先进理念、方法与要求,扎实推进党派各项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通讯员 龚建欣)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