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民革心系生病老党员
2016-11-16 13:41

11月9月下午,建德民革的党员们在民革微信群里以红包的形式集资募捐,祝愿老党员高天飞早日康复,微信群里的捐款数额不断更新,从当天下午到晚上就幕得善款11000多元。

80岁的高天飞是新安江二支部的一名退休老党员,他性格开朗、待人热情,曾经担任民革杭州市委会委员、建德市人大代表,横铁支部主委,后去杭州定居。去年,高天飞爱人患上结肠癌,手术化疗耗尽家庭多年积蓄,儿子患上帕金森综合症,女儿无固定工作,高天飞近几年身体状况也一直不好,因胆总管结石、黄疸高热等多次上医院急诊并住院。建德民革党员得知高老的情况后,自发在微信群里进行捐款,共计1.2万元,加上市委会捐款,本次共募款1.5万元。

日前,民革建德市委会和二支部带着全体党员的关爱来到浙医二院看望慰问了正在住院的高天飞,市委会相关负责人仔细询问了高老的病情和生活情况,并叮嘱他安心养病,保持乐观的心情,遇到什么困难,要及时向市委会反映。“谢谢组织的关心,谢谢你们来看我……”病床上的高天飞哽咽着说。

长期以来,民革建德市委会关心每个党员的生活,时刻把生病和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送去组织的关心和问候,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民革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通讯员 徐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