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争做“两学一做”典范 争当优秀团员青年
2016-11-16 15:24

日前,市国税局联合市检察院、农业局、新安江电厂开展“争做‘两学一做’典范,争当优秀团员青年”活动,营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浓厚氛围,激发年轻干部的学习热情,60多名青年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通过知识竞答以赛促学,以《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以及十八大以来重要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为主要内容,选手们奋勇争先、大展风采,丰富的知识储备和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活动还通过朗诵、相声表演和小品等方式展示团员干部“两学一做”新风貌,大家在欢乐的气氛中轻松愉悦地重温了党章党规内容。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普及了党纪党性知识,加大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传力度,更促进了单位间的学习交流,坚定了青年干部共同的理想信念。(通讯员 张楸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