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一医院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掀热潮
2016-11-20 16:59

市一医院共有5个党支部,243名中国共产党员,每月15日都规定主题,开展“三会一课”等党的理论教育学习,结合医院实际送医下乡,普及健康知识和提升自我保健意识。正值11月15日党员固定活动日之际,全院各党支部开展不同主题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教育活动。

在党委书记钟泽院长的带领下,第一党支部向每位党员分发《十大届六中全会关于从严治党的学习提纲》等有关学习资料,期望每一名党员,要能理论武装思想,并在实际行动中开展开来,勇于担当,任何情况下都要记住自己的党员身份,并将党员服务意识落实到日常细微中。随后党员们参观学习了建德市“两童烈士陵园党建园地”,感受共产党员昔年浴血奋战才换来如今美好生活的珍贵历程。

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在学习会,读书会,讲座学习等形式课堂中,针对现实问题,怎样做一名合格党员,合格党员的标准是什么,如何践行“两学一做”等问题展开讨论,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第四党支部就“两学一做”“六中全会精神”相关理论进行PPT宣教,深化认识,并进一步介绍医务工作者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意义,立足岗位做好表率;第五党支部属于退休支部,支部书记雷相明说,尽管不在一线,但学习教育从不松懈,所有党员始终围绕中心,关心党和国家的政治动向,增强学用结合意识,关心和支持医院中心工作……

自中共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市一医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员按照医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制订各党支部学习教育计划,采取支部、党小组党员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方式,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党支部实际,在医院各项工作中更好地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在学习教育中,通过各支部建立微信群等新媒体形式,不定期推送“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内容,并选取先进典型和查处的反面案例供大家学习。开辟党员活动室,订阅《共产党员》、《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选》、《反腐败导刊》、《求是》、《民主与法制》等杂志供党员职工阅读学习;每季度印发《党建简报》推送医院党建亮点工作,让广大党员及干部职工见贤思齐、见不贤而内自省。同时,在医院网站开辟“政治学习”专栏,供全院各科室下载学习;接受上级领导和“两代表一委员”督导“满意医院”的同时,以“两学一做”要义提升党建工作,将党的政策、方针、路线学习教育从严推进、从严落实,结合医院实际开展精准医疗,提升满意服务。

当天,全院党员还进行了建德市党代会投票选举工作。

(通讯员 赵志勇)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