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国税局组织收入突破20亿元大关
2016-11-20 17:04

从市国税局了解到,截至11月17日,该局今年共组织税收收入20.4亿元,同比增长18%,增收3.14亿元,税收总额首次突破20亿元大关,实现历史性跨越。

今年以来,随着税制改革的不断深入,市国税局始终坚持用好用足政策促进企业健康发展,1-10月已办理促进小微企业、外贸经济、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涉农优惠和技改、固定资产投入等方面减免退税超过7亿元。自5月“营改增”试点全面推广以来,实现了5438户纳税人从缴纳营业税到缴纳增值税的无缝转换,预计通过“营改增”全市纳税人全年可减负9000万元。

同时,市国税局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深入推进国地税合作,年内我市4个国地税办税服务厅将全面实现整合,纳税人办税不再需要“两头跑”,13个乡镇网格化办税点高效运转,全市首家24小时自助办税厅正式对外服务,“钟姐热线”等特色涉税咨询服务不断提升,“电子税务局”建设稳步推进,一张从线下到线上的快捷办税网络已初步形成,将办税“最后一公里”建成了“高速路”。

(通讯员 关浩然 石虹)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