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6年建德市村镇建筑工匠培训开课
2016-12-06 08:49

为进一步加强村镇建筑工匠的管理,维护村镇建筑市场秩序,切实提高村镇农民建房的质量,不断提高从业人员专业技能和安全生产意识,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农村住房建设管理的若干意见》(浙政发〔2007〕18号)和《关于印发〈建德市村镇建筑工匠管理细则〉的通知》(住建建字[2016]132号)等文件要求,12月1日、2日市住建局规划处在全市范围内为村镇建筑工匠开展免费技术培训。

本次培训参加人数476人,学习了《建德市村镇建筑工匠管理细则》、施工技术要点以及建筑工程意外伤害险等内容,培训结束后进行理论和实操考试。理论考试合格者,方能参加实操考试。两项考试均合格的工匠颁发市住建局印制的《培训合格证书》或加盖继续教育年审章。

(通讯员 纪刚)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