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城管局三举措助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16-12-15 14:31

根据我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工作部署要求,市城管局快速响应,严密部署,整合各乡镇街道中队的管理力量,多措并举,不断推进城镇管理规范化、精细化、长效化。

一是领导重视,明确分工职责。局领导高度重视小城镇环境整治工作,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是提升我市城市管理水平的一个重要平台,并亲临各乡镇街道现场督导整治推进工作。同时明确责任分工,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各辖区中队按照镇街道统一部署开展工作,加强一线组织,提高一线管理水平,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各项整治任务。

二是细化牵头任务实施方案。市城管局根据省制定的三年行动行动计划以及《建德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分别细化了“地面保洁”、“垃圾处置”、“治理房乱建”、“治理摊乱摆”、“整治沿街立面”、“户外广告治理”、“提高管理水平”等各项牵头任务的具体落实方案。

三是加强对乡镇环境整治工作的指导与督查。对接各乡镇街道,开展业务指导工作,同时进一步完善对辖区中队的业务管理考核机制,加大对各辖区中队的督查考核力度。

(通讯员 陈俊强)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