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力社保局贯彻市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17-01-05 08:59

近日,市人力社保局组织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要求人力社保系统干部职工围绕“民生为本、人才优先”的工作主线,坚持“七提升”,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

一是提升就业服务能力,实现由就业率向提高就业质量转变,确保就业局势基本稳定。二是提升人才引育能力,加快人才培养引进,不断完善高技能人才激励保障机制。三是提升社保保障能力,深化机关事业单位养老制度改革,努力推动社会保障体系普惠共享型升级。四是提升队伍管理能力,加快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全力打造实干担当的铁军队伍。五是提升和谐劳动能力,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六是提升技能培训能力。加快技校向技师学院建设的步伐,结合航空小镇建设,合理设置专业,培养高技能人才。七是提升干部履职能力,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在实处。

(通讯员 胡庆华)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