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发区(寿昌镇):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17-01-05 15:28

近日,随着市第十四次党代会顺利召开,该镇在第一时间内组织全体镇干部、村(社区)书记、“两新”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党组织结合寿昌实际,迅速行动,精心组织,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一是保经济发展促转型。以“航空+旅游”为理念核心,全面加快特色小镇建设速度;以航空产业招商为重点,全力推动开发区招商项目量质提升;以“铁作风、铁手腕”的军事手段,扎实推进航空制造、航空服务等项目建设;以“航空+ ”“互联网+”的创新发展模式,大力培育新产业促进转型升级。

二是整城镇面貌展新容。优化城镇发展布局,促进城镇品质提升,努力把寿昌打造成建德西南部副中心、建德南部旅游服务中心;做好“改”、“建”两大文章,推进市镇两级精品示范线路建设,加快中心镇旧城改造步伐。结合“治危拆违”“五水共治”“两路两侧”“四边三化”等行动,加快小城镇综合整治、“两治一整”建设步伐,全面打造“两美寿昌”。

三是建民生事业促和谐。加快社会事业发展,完善教育、医疗等设施建设,推动文化惠民工程,繁荣农村文化生活;开通童家—千岛湖高铁线,加快在地域上实现与千岛湖的贯通,加快区域旅游资源和旅游人气的集聚。

四是强党建服务稳民心。运用“党建+互联网”模式,完善走访APP制度,持续深化“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的“寿昌经验”;抓好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工作,推动党员队伍素质提升,促进社会稳定和谐。

通讯员 周睿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