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司法局综合督导组来市司法局督导检查工作
2017-01-09 09:03

1月5日上午,杭州市司法局副局长一行来建德市司法局督导检查年度综合工作。此次督导通过召开年度综合工作督导汇报会、督导组检查台账以及到司法所实地查看等形式开展。

督导组首先实地走访了杨村桥司法所和建德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并查阅工作台账,查看多个业务平台系统。随后听取了王建雄局长代表局组班子所作的工作汇报。会上,建德市司法局局长就该局平安护航G20峰会、全面启动“七五”普法、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公共法律服务等情况进行了汇报。最后,督导组在各科室负责人陪同下集中查阅了相关台账,对该局本年度综合工作进行了细致专业的督查。

杭州市司法局副局长指出,综合督查工作的目的在于推动工作,希望建德市司法局以此次综合督导为契机,查摆问题精准,整改措施得力,努力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通讯员 章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