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农商银行:为春运便捷助力加油
2017-01-09 15:10

日前,随着建德农商银行多功能一体机在建德市客运中心站调试成功,建德农商银行首批2台具有汽车票自助购票、取票功能的多功能一体机已全部安装到位,并对外投入使用,极大地方便了旅客出行。

建德农商银行此次布设的多功能一体机为德飞品牌,运行流畅度好,稳定性高,安全性强。设备配备了双网卡,分别与客运中心票务网络和银联结算系统网络连通。一体机除购票和取票功能外,兼具客运班次和剩余车票信息查询、农商行众享文化介绍等功能。

据了解,建德农商银行是建德第一家实现银联售票功能的银行,自助购票、取票一体机的投入使用,拓宽了该行电子渠道的应用范围,满足了广大旅客日常出行需求。自投入使用以来,通过建德农商银行自助购票、取票机售出的省内外汽车票达60余张,自助取票200余张,为广大外来务工人员返乡过年、学生放假、市民假期旅游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通讯员 傅莹 吴兆昌)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