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城管寿昌中队:联合执法整三轮 综合整治拉序幕
2017-01-12 11:14

1月11日,根据市政府对全市电动三轮车的整治要求,在前期摸底排查、逐一告知的工作基础上,由寿昌镇政府牵头,联合公安、城管、运管等部门,如期开展了镇辖区内电动三轮车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按照“齐抓共管、疏堵并举、综合治理、规范秩序、服务民生”的原则进行。城管寿昌中队积极响应镇政府的统筹工作安排,兵分三路,配合整治工作有序开展。其中,一分队人员入编联合执法A组,由农贸市场沿溪边路绕溪南路经西昌路过中山路一线路面执法;二分队人员配合执法B组,由十字路口沿中山路过西湖桥转西昌路经溪边路回东昌路一线巡查整治;内勤组驻守中队,保障后勤,维持日常工作。

截至今日17时,共依法查扣电动三轮车八辆,辖区范围内已暂电动三路车在路面运行,街面交通秩序骤然清朗。下一步,城管寿昌中队将继续做好相关配合整治工作,夯实整治成果,维持长效管理,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全面推进拉开序幕。

(通讯员 徐彬)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