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运管处部署春运工作
2017-01-13 10:35

1月10日,市运管处召开了2017年一季度安全工作例会暨春运工作会议。全市道路运输企业负责人、安全员百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宣贯了《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春运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总结了2016年安全目标考核中存在的问题,与4家重点客货运企业签订了2017年安全管理目标考核责任书。会议对春运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建立高效工作机制,早动员、早落实、早开展春运工作;二是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动态监管,排查车辆隐患,确保行车安全;三是密切关注雨雪天气,切实保障客运班线运力、班次,做到运行安全有序;四是做好客运场站的安全监管工作,打击道路运输违章行为,切实维护市场秩序。五是加强应急保障及驾驶员的思想教育工作。

最后,市运管处相关负责人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认识再提升,各道路运输企业要回去认真贯彻会议精神;二是管理再深入,企业内部管理、制度执行要到位,尤其是结合我市“两治一整”行动,加强“两客一危”车辆的规范管理;三是预案再细化,各类预案要切合实际,要实施到位,企业间可以相互学习弥补不足;四是监管再强化,运管部门将到企业明察暗访,严查企业值班落实、制度上墙、台账完整情况;五是信息要畅通,及时上报路况、车辆流量、突发事故等信息,不得瞒报不报。(通讯员 王东鸿)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