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国税局全程发力服务新办出口企业
2017-01-18 14:06

市国税局进一步转变服务作风、创新服务举措、积极落实退税政策,2016年为全市25户新办出口企业办理出口退(免)税1079万元,有力促进了外贸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一是事前宣传。编制出口退(免)税政策宣传册,详细讲解出口退(免)税基本政策及具体业务操作流程,方便纳税人及时了解掌握。二是事中辅导。对新办出口企业,在企业首次申报出口退(免)税下户实地核查时,安排有经验懂业务的干部对其进行辅导,面对面为纳税人答疑解惑,最大限度降低纳税人涉税风险。三是事后跟踪。安排专人负责收集分析辅导过程中发现的重点、难点问题,及时做好提醒;开展跟踪服务,即时提供咨询服务,引导企业规范经营,确保及时足额享受出口退税。(通讯员 宋霞)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