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革建德市委会春节前慰问困难群众
2017-01-23 11:18

1月19日下午,在民革建德市委会主委徐拥军的带领下,民革新安江五支部一行来到洋溪街道团结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油、米、面等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樟树岭自然村位于团结村深处,是团结村13个自然村中畲族同胞居住最集中的村落,现年95岁高龄的蓝海花,就是樟树岭一位地地道道的畲族村民。蓝海花的二儿子六年前患癌症去世,大儿子每天早出晚归,靠打零工赚点生活费,她与大儿子一家居住在一间破旧的泥土房里,几年前,蓝海花又患上了帕金森综合症,生活条件十分困难。看到民革党员来到自己家中,躺在床上的蓝海花很是激动。

每到一户,五支部党员都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身体、生活状况和春节准备情况等,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树立与病魔和困难抗争的信心。民革新安江五支部一行党员还与陪同的街村领导干部一起交流,以期探讨出一种行之有效、常态化的助困方式来帮助困难群众,保障好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

关注民生,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是民革组织的一项重要工作,民革新安江五支部今后将继续本着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发挥民革优势,创造条件,给予困难群众更多的关心和爱护,尽可能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通讯员 徐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