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力社保局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述廉评议会
2017-01-26 10:59

近日,市人力社保局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

会上,开展局属各支部测评和书记述职,并就从八个方面对做好2017年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思想建党,打牢党建根基,发挥学习教育和思想政治工作立根固本作用,努力铸塑信党爱党忠党的坚强信念。二是落细责任清单,抓实党建工作。支部对照责任清单,查进度落实及存在问题。局开展一月一查,一季一评及通过微信和QQ进行党建工作在线实时晒绩的形式来促进党建责任落实。三是狠抓队伍建设,铸就人社铁军。在局系统开展“素质提升工程”,通过一季一书一座谈、清单式学习、岗位练兵、新知识新技学习、学习竞赛、能体能锻炼等形式来抓素质提升。四是紧盯廉政建设,守住纪律底线。落实“一岗双责”要求,谈心谈话全程留痕;加强党章党纪党规、反腐倡廉、传统文化、家风家训等的教育;抓好责任追究,建立光荣榜和曝光台。五是抓好惠民服务,彰显人社特色。以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引领党建工作,使服务成为我们党建的鲜明主题。六是突出创新争先,激发人社活力。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提炼特色亮点。七是加强宣传工作,提升党建水平。建立健全宣传队伍,将宣传工作列入对支部党建工作考核。八是发挥群团作用,凝聚各方力量。围绕局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群团的作用,开展相关竞赛活动,激励干部职工激情干事创业。

(通讯员 胡庆华)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