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妇联贯彻落实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2017-02-04 16:24

 2月3日下午,市妇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始终保持勤勉敬业、求真务实的妇联传统作风,把执行力转化为做好妇女工作的新动力,努力在围绕大局、服务妇女方面有新作为。

 一是讲规矩、守法纪,增强“四个意识”。市妇联党组主动扛起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强化干部教育管理和监督,严格执纪、敢于亮剑。全体机关干部要学规矩、知敬畏,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提升政治素养;要认真查找执行力建设中存在的短板,抓好问题整改。

 二是讲学习、善创新,坚持学以致用。将学习作为立身之基,主动学习新常态、新形势下的政策理念、决策部署和精神实质;学习法律知识,提高依法服务妇女的能力;学习互联网新技术和创新理念,推动新常态下全市妇女工作的新发展。

 三是讲担当、敢作为,强化工作执行力。全体机关干部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对照年度任务目标,细化措施,认真组织实施。要突出重点,在深化“美丽庭院”创建、做好妇联自身改革等重点工作上积极谋划、抓实举措;要提升标杆,在“双学双比”、“巾帼建功”“文明家庭创建”、“妇女维权”等妇联传统工作上创新思路、深化品牌,不断增强妇联工作社会影响力和凝聚力。同时要树立“促担当、想作为”的鲜明导向,完善机关内部管理考核机制,考出担当和成效。

 (市妇联 王思群)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