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团市委认真贯彻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2017-02-05 15:13

内化于心提高认识 外化于行狠抓落实

2月3日上午市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暨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召开后,团市委迅速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会上,团市委重点传达了市委书记童定干讲话精神和会议主要内容,并针对会议精神,要求全体人员迅速收心归位,以昂扬的姿态、崭新的面貌投入到各自工作中;相关科室抓紧研究制定团市委作风建设工作机制,通过狠抓执行力建设,锻造一支勇立潮头、敢打必胜的青年铁军队伍,以奋发有为状态 做好开局之年各项工作。

一是巩固成果抓落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学习发扬“马上办”和“钉钉子”精神,进一步抓好干部的日常思想教育,着力提高机关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切实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工作成果,以过硬作风和高效执行力促进我市共青团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二是提高效能抓落实。进一步完善管理考核机制,不断提高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状态,不断提升执行力、激发创造力、聚合凝聚力;要围绕群团改革工作目标方向,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基层团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和新路径,拿出“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劲头吹响工作“冲锋号”,努力使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三是强化服务抓落实。围绕当前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好共青团组织协调优势,通过组织开展系列品牌活动服务大局、服务青年。号召团干部深入基层,走进青年,切实用好“新安青年”媒体矩阵、“建德青年上海分会”等载体,广泛宣传我市“人才新政23条”及其他支持青年返乡创业政策;倾听他们对青年创业工作的意见建议,帮助他们解决创业需求和困难,鼓励更多青年投身到创新创业大潮中去,为实现建德新崛起贡献青年力量。(通讯员 叶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