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运管处组织开展“浙江运政移动稽查”手机APP操作培训
2017-02-07 14:10

新年伊始,为加快运政执法工作信息化建设,2月6日,市运管处召集各业务科室集中开展“浙江运政移动稽查”手机APP操作培训。

培训中对移动稽查APP的业户查询、案件查询、安全品名、日常检查、法律法规等功能模块进行逐一讲解。通过移动终端,运政执法队员可以更加便捷、实时、全面的掌握行业动态管理信息,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运用行业大数据实现闭环管理,更好地履行监管职责。执法人员通过观看“温州模式”取得的成效,边学习边演练,快速的掌握了APP模块操作,还结合路面稽查中反映出的问题对优化系统功能模块设置进行讨论,提出合理化建议。

最后,会议要求执法队员们应当主动将移动稽查APP运用到日常执法过程中,强化信息化执法意识,突出信息监管的智能化优势,最大限度发挥浙江运政移动稽查APP的效用。有效的提升我处行业监管能力和水平,推动运政执法信息化进程。

(运管处法制科)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