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贴心呵护孩子们的食品安全
2017-02-15 09:24

为切实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学校开学伊始,市场监管局主动尽责,对学校、幼儿园食堂、学校周边副食品店进行专项检查。

对学校、幼儿园食堂,工作人员一方面对各学校、幼儿园食堂内部布局、消毒柜、紫外消毒灯等设施设备进行检查,对布局不合理的地方提出了指导意见;另一方面,工作人员对食堂是否亮证,《食品经营许可证》(《餐饮服务许可证》)是否到期,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有效健康证明上岗工作进行检查。另外,工作人员重点对学校、幼儿园食品原料索证索票、采购登记台账是否齐全,食品留样是否达到要求,留样记录是否齐全进行检查指导;工作人员重点要求学校及幼儿园按照省里禽流感防控要求,做好校园内禽流感防控工作。对学校周边的副食品店,工作人员认真检查证照是否齐全有效,并对店内食品逐一排查,确保无劣质过期食品。(通讯员 徐宁)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