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力社保局“三抓三促”贯彻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2017-02-17 16:10

近日,市人力社保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明确坚持“三抓三促”贯彻全会精神。

一是抓学习教育,促服务力提升。巩固和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党员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力社保工作、服务群众的实际能力,积极推出便民利民措施,努力为群众办好事、让群众好办事,使广大群众真切感受到人力社保贴心服务。二是抓队伍建设,促执行力提升。加强局内部制度机制建设,出台《关于打造“强执行、善担当、真服务”的人社铁军的实施意见》,落实党员日常管理和谈心谈话制度,激励干部干事创业,打造实干担当的人社铁军。三是抓作风形象,促公信力提升。进一步抓窗口服务和效能建设,优化办事流程,规范工作程序,切实改进服务态度,坚决克服推诿扯皮、效率低下、服务不力等现象,努力做到热情、主动、高效,树立人力社保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迅速收心归位、聚气提神、撸起袖子,以高昂的斗志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去。会议还就强化执行力、打造人社铁军和锤炼过硬作风提出了具体要求。(通讯员 胡庆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