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集团牵手农村淘宝 强强联手助推农村发展
2017-02-21 14:12

阿里巴巴农村淘宝春耕节推介会成功举办

“飞起来了,飞起来了”只见一群身着清一色橙色服装的村小二们纷纷拿出手机开始拍照,两台无人机已经升空开始进行飞防现场演示。新安集团入驻阿里巴巴农村淘宝暨春耕节产品推介会也就此正式启动,此次活动还吸引了来自富阳、桐庐等周边县市的村淘团队参加。

自阿里巴巴农村淘宝正式落户我市以来,发展势头突飞猛进,除开设村级服务站之外,积极引入淘帮手机制,今年也将谋划升级3.0新模式。在开年之际,本地产品也迎来了开门红,我市龙头企业新安集团与农村淘宝强强联手助推我市农村新发展,共创农村美好新生活。

新安集团作为我市第一家正式入驻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平台企业,此次产品入驻是与阿里巴巴资源的融合,不仅可以通过农村淘宝线上平台进行销售,同时还能借助农村淘宝线下村级服务站体系,全方位为村民进行服务,将产品带到更多的客户手中,将服务送达需要的人手中,为更多村民带去便利便捷。

目前,各村级植保无人机飞防服务已陆续启动,详情可咨询就近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各村级服务站。(通讯员 陈致钰)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