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工业技校进社区开展“3·5”学雷锋日便民服务活动
2017-03-03 16:22

在3·5学雷锋日即将到来临之际,2月28日至3月2日,市工业技校团委于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各教研组教师到寿昌镇敬老院、寿昌镇横山社区和西湖社区开展“学雷锋”便民服务活动。服务内容包括清洗眼镜、电器维修、医疗保健、疾病防治、测量血压、理发等。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在场的不少居民都表示:“希望以后能多开展这样的学雷锋活动,让人心变得暖起来,让社会充满爱。”活动结束时,居民们都依依不舍,纷纷表达感谢之意。市工业技校志愿者大队队长王路遥同学说:“雷锋同志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我们虽然干不了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但能够为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们帮一点小忙,我们也觉得很有意义。”

据悉,市工业技校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02年,现有成员50余人,共为周边社区居民提供志愿服务百余次,是一支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队伍。这支队伍的成员本着“平等、友爱、团结、互助”的精神为周边人民送去温暖和帮助。(通讯员 洪翠)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