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运管处“三八节”开展公交出租行业慰问活动
2017-03-08 15:39

3月8日上午,市运管处组织开展妇女节慰问活动,为全市公交出租车行业的46名女性从业人员送去问候与祝福,并上街向那些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女驾驶员们递上鲜花和慰问品,让她们切实感受到来自于运管人的温暖。

公交出租车女司机为方便市民出行,不论寒冬酷暑都往返在全市各个站点及道路上。这个行业虽然平凡而又辛苦,相比男性还要付出更多的精力和体力,但她们始终感到骄傲和自豪,她们贴心、周到、热情的服务成为了行业最美的风景线。

收到鲜花的的姐们惊喜万分,都笑得格外灿烂:“没想到还能收到这样的礼物,太开心了,今天一整天都有好心情啦!”女司机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以实际行动为广大乘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展现女性的风采。(通讯员 赵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