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供销总社迅速落实“联乡结村、组团包干”工作
2017-03-09 14:10

村里的重点企业有几家?近年发展计划有哪些?近日,市供销总社每一位干部都捧着一叠厚厚的资料,抓紧学习了解莲花镇齐平村的基本情况。“这周末就要正式下村开展工作了,我觉得自己需要准备的还有许多。”作为供销总社的年轻干部,韩凌对自己即将面对的20户以上农户充满期待。

在市委动员部署“三提一争”、“组团包干八大行动”会议的第二天,市供销总社干部们便走进了莲花镇齐平村,与村两委班子进行座谈,初步了解该村基本情况以及存在困难,并拟定了党员大会宣讲、联村访户等方案。

“在具体工作开展中,我们将立足自身优势,除尽力帮助村两委提出的道路整修、乡村旅游、村民和村企矛盾化解等问题,我们也要为村里提供贴近农民的生产、供销、信用服务和公共服务,将我们的结对村打造成为农服务的示范平台。”市供销总社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目前市供销总社已经完成了组团包干的分组工作计划,总社市管干部、中层干部和一般干部将在3月12日全员行动,怀揣激情,带上举措,深入一线,为结对村办实事,谋发展。(记者 谢婷 通讯员 韩凌)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