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力社保局开展政策法规咨询活动
2017-03-13 15:30

为进一步做好群众服务工作,3月10日上午,市人力社保局妇委会以2017年春风行动招聘月活动为平台,组织政策法规科、劳动监察大队、就业培训科、社保、就业等单位和科室的业务骨干,为求职者提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政策法规咨询服务。

活动现场免费发放《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政策问答》、《基本养老保障政策问答》、《工伤保险政策问答》、《建德市生育保险办法》政策问答、《建德市职工失业保险办理指南》、《大众创业促进就业政策问答》等宣传手册200余份,前来咨询的市民提出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就业政策、医疗保险、养老保险、技能培训等方面,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工作人员当场解答市民提出的问题50余个。

求职者表示,来现场参加招聘会,既找到了工作,还能通过面对面的交流,解答自己心中的人社政策疑难问题,希望这一类的咨询活动多办、常办。(通讯员 陈丽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