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2017-03-15 14:31

3月15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在新安江广场开展以“打造市场监管铁军、创建食品安全城市、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全局干部职工、食品安全协管员和食品安全监督协会、餐饮协会、特种设备协会、药品协会、协会志愿服务队、消保委理事单位、企业代表、社区市民代表等共计400余人共同参加。

活动现场,市场监管局干部整齐划一、集中列队,宣誓“打造市场监管铁军、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各科室、协会、企业代表也纷纷作表态发言,共同维护市场秩序、保护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广场两侧,市场监管局协各部门、企业单位设立咨询展台和宣传展板,向市民发放食品安全知识读本、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手册等资料,并积极向广大群众进行辨别假冒伪劣产品的讲解,详细介绍商品质量伪劣的判断常识和危害性,提高广大群众辨别真假的能力。同时,市场监管局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商品,广泛发动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假冒伪劣产品整治行动,举报生产、销售、维修和使用假冒伪劣产品的行为,积极营造全民参与打击假冒伪劣产品的浓厚氛围。

通过这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广大群众识别真伪产品的能力,为全力创建食品安全城市、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起到了积极作用。(记者 蓝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