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工商联召开十届二次执委会
2017-03-30 11:29

3月29日下午,市工商联召开十届二次执委会议暨阿米巴经营管理理念培训,部署2017年主要工作,重点是以促进“两个健康”工作为主线,突出“教育、引导、服务、组织建设”几个方面。

会议指出,在2017年,市工商联着重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突出教育培训,提升非公经济人士综合素质,力争“打造一支有理想、有办法、有定力、有情怀的企业家队伍”。二是要促进政企互动,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畅通企业家反映诉求,寻求支持渠道,着力营造“两个健康”发展的良好环境。三是要着力组织建设,夯实工商联组织根基,以“四好商会”为抓手,推动商会规范化建设。四是要深化企业服务,推动民营经济转型发展,加强企业与金融部门之间的信息对称交流。五是要加强效能建设,增强干部服务能力,强化自身队伍建设,营造“服务至上,效率优先”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邀请了阿米巴资深经营顾问、拥有20多年跨行业经理人经验的田双良老师,为在场企业家代表讲授阿米巴经营管理理念。该理念的主要目标是“人人成为经营者”,即将组织划分成一个个小的团体,通过独立核算制度加以运作,在公司内部培养具备经营者意识的精英人才,使得每一个小团队都关注企业利润,实现“全员参与经营”。这样的经营模式也将会越来越适应于当代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趋势。(记者 蓝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