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残联:“工疗站”建设 安全应当放在第一位
2017-03-31 11:12

3月30日上午,2017建德市工疗站及小康·阳光庇护所消防安全知识技能培训暨工作交流会,在梅城镇葛家村的亚星工疗站如期召开,共有8个工疗站的主要负责人到场参加会议。

据了解,工疗站是一个公益性的机构,专为有智力障碍、轻度残疾、精神病患者(轻度)提供工作以及治疗的场所,践行“三疗一教”理念,即工疗、药疗、娱疗和心理教育。

市残联副理事长主持会议,并邀请了市消防大队工作人员为到场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技能方面的培训,消防大队人员通过视频、PPT以及现场示范灭火器等形式,向在场人员展示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以及遇火险时应当注意的事项。

工作交流会上,各工疗站负责人汇报并分享了工疗站建设的历程及经验,也提出了在工疗建设工作中遇见的问题,市残联理事长对此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建议。

(记者 徐巍)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