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3月食品安全抽检合格率96.67%
2017-04-06 14:15

今年3月,市市场监管局针对对我市食品流通环节开展了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行动。抽检了调味品、酒类、干果、饮料、粮食制品共5类60批次产品,其中不合格样品2批次, 合格率96.67%。

经检测,建德市华庭万家超市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四川省邛崃市川车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生产日期为2015.11.02、规格为475mL/瓶 50%vol)四川二锅头酒酒精度不合格;建德市梅城新兴食品商店销售的标称江苏分金亭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生产日期为2012.8.12、规格为500mL/瓶 45%vol)分金亭特酿(白酒)酒精度不合格。

对于不合格样品所涉及的产品及生产经营单位,市场监管局已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