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中心血库:提高质量意识,规范依法执业
2017-04-20 14:51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质量安全管理,防范医疗安全风险,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4月19日下午,建德市中心血库全体员工在五楼会议室召开质量服务提升培训会。

会上,质量管理科张科长提出要不断提高质量管理意识,强调所有员工对其职责范围内的质量负责,讲解质量管理薄弱环节,对重点部位重点检查,要不断提升医疗技术管理水平,特别是新引进的新技术。而后通过PPT生动地讲解质量方面的小故事,大家学习到更多预防质量差错的知识,养成好的习惯,规范依法执业。除了提高质量意识,还应当要提升服务,质量是一切的根本,而服务是根本的源泉。

作为一线血液工作人员要重视操作规程的每个环节、每个步骤,让质量与服务相结合,更好地服务献血者,提升血液质量安全。

(通讯员 毛海燕)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