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复苏迹象明显 121届广交会建德企业预期看好
2017-04-25 13:04

4月15日,第121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广州开幕。历经60年改革创新发展,广交会已成为中国外贸第一平台,历年来也是外贸“风向标”。

本届广交会分三期举办,我市共有65家企业99个展位参展,其中一期于4月19日闭幕,我市参展企业19家,参展类别主要为五金工具、低压电器和卫浴产品。

 4月17日,副市长夏喜生与市旅游商务局一行赴广交会走访参展企业并进行深入调研。夏喜生一行走访了斐凌工具、远丰工具、旋具公司、科龙电器、万家电器、雅鼎卫浴等企业展位,观摩企业主推产品,了解企业在生产智能化、技术研发、品牌建设和市场开拓等方面情况,听取企业在进出口方面的诉求和意见。他鼓励参展企业用好广交会平台,积极宣传自身特色优势产品、增强品牌影响力,并通过各种形式推介结识新的潜在客户,建立长期联系,扩大市场份额;同时企业在拓展市场扩大出口的同时先要练好内功,加强市场调研、加大产品研发投入,推进产品升级、结构创新、营销创新,增强自主知识产权意识,加强自主品牌建设,增强自身竞争力,在终端市场实现新突破。(通讯员 陈华)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