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环卫所:党群共建 放飞青春
2017-05-08 15:37

为丰富环卫工人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和谐氛围,促进环卫干部职工身心健康,5月5日,新安江环卫所开展“党群共建”文体活动,共有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形式分为毅行、助洁、诗词秀、跳绳、接力赛跑五项。毅行路线为洋安大桥—新安悦府—滨江路—江滨公园(和园),一路上大家迎着和风旭日,神采奕奕地走着,看见哪儿有垃圾,就主动拾起,一路上清除了不少垃圾。

在终点高速大桥下的体育活动场所内,大家铺开坐垫,摆上各自带的点心,开启“吃货”模式。稍作休息后,方言诗词秀、跳绳、接力赛等活动也闪亮登场,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通过“玩”尽情地激发了大家求知的动力、青春积极向上的感召力、提高团队合作的能力,在“玩”的过程中亲身体验到自由、快乐的学习和探索,为辛勤工作溶入新鲜的营养液。(通讯员 叶海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