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书画家走进消防大队
2017-05-09 10:15

墨香飘警营,浓浓拥军情。5月6日,市文联组织新安文化艺术研究院、新安江书画院部分艺术家,走进消防大队,以书画这种艺术形式走近消防官兵,为消防官兵带来了一场丰盛的艺术大餐,受到了全体消防官兵的热烈欢迎。

在会议室内,书画家们铺毡叠纸、挥毫泼墨。随着书画家笔锋的翻飞转动,浓书淡抹,数幅苍劲的大字——“得于象外”、“风清气正”和一幅幅颂扬消防官兵、勉励消防官兵的书画作品跃然纸上,表达了艺术家们对消防官兵的高度赞扬。

参加活动的一位书法家深有感触地说,多年来,消防官兵为建德的社会安定和和谐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文艺工作者需要学习消防官兵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优良传统,更加积极地深入基层,深入生活,奉献出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为增强精神力量提供强有力的保障。(通讯员 房顺利)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