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剿劣V类水,文艺工作者在行动!
2017-05-09 15:03

为进一步改善城镇生产生活环境,贯彻落实全省剿灭劣类水宣传工作会议精神,服务市委政府中心工作,加快建设“美丽建德”,进一步营造小城镇环境整治及剿劣工作浓厚氛围,市文广新局联合市文联组建巡演队伍,在全市16个乡镇(街道)行政村举办剿灭劣V类水及小城镇综合整治文艺巡演活动。此次巡演节目内容紧扣“剿劣V类水”及小城镇环境整治主题,以舞蹈、配乐诗朗诵、器乐演奏、独唱、书法表演等多种形式展现于舞台,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每到一处,都受到村民的热烈欢迎,演员精湛的演艺也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演出中场,主办方还围绕主题,进行有奖知识问答,以提升活动的效用。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使广大市民朋友在欣赏节目的同时能充分认识到剿劣V水和小城镇整治的重大意义,增强参与剿劣整治活动积极性和主动性,而且也将有效促进我市剿劣V水和小城镇综合整治工作的顺利开展。

巡演活动从5月开始一直持续到6月结束,总计32场。

(通讯员 周福明)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