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聚焦半年目标,力争招商实效
2017-05-11 09:28

市旅游商务局召开全市乡镇(街道)招商员招商引资工作例会

近日,我市召开1-4月乡镇(街道)招商员招商引资工作例会,会上招商服务中心通报了全市招商引资完成情况,并开展了内资和外资业务培训,乡镇(街道)围绕各自招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市旅游商务局局长龚鑫对全市招商引资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就招商工作“时间过半,任务过半”提出了具体要求。围绕如何做好招商引资工作,龚鑫提出了四个举措:

一要造氛围,日常工作要重宣传多通报,进一步完善市领导领衔制、招商例会制、招商周报制,通过微信交流群、项目共享机制,解决平台和信息不对称问题,营造招商引资良好氛围。

二要抓任务,关注各项指标情况,特别是杭州市外、省外、外资目标任务,紧盯重大项目,特别是产业项目的推进,确保少失分、多加分。

三要促考核,突出考核的导向,利用人力、时力、物力,咬定目标,使招商引资从数量向质量的飞跃,真正引进好项目。

四要见成效,招商数据要明显增长,重大项目要推进有序,已签约项目要落到实处。

截至4月底,全市共有招商项目112个,内资项目109个,实到资金27.28亿元,完成全年计划的27.28%,同比下降1.88%。外资项目3个,实际利用外资3846万美元,完成杭州市任务(1.35亿美元)计划的28.49%,同比增长42.44%。(通讯员 吕雁)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