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美丽办多形式开展“美丽行动”
2017-05-22 11:01

自5月8日正式集结以来,市美丽办下属四部十组向执行力靠拢、向战斗力聚焦,把握节奏、狠抓重点,扎实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特别是在宣传造势方面,该办通过一系列自选动作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氛围营造到位、督查问效到位。

一是出简报。根据工作需要,每月编发《美丽办工作简报》3至5期不等,让全市各机关部门、乡镇(街道)、企事业单位及时了解熟悉“美丽建德”四部十组的重点工作。二是看典型。各专项组每周须向督查推进部提供一条反面曝光线索,同时也可提供正面最美线索,通过抓正面典型树标杆,抓反面典型设红线,强化赛场赛马、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突出“八美联动,勇立潮头”的主旨主线。三是强载体。会同宣传部、新闻传媒中心、电视台及其他新媒体单位,通过精心制作、滚动播放“美丽建德”宣传短片,多形式多界别开展各类“美丽行动”,助推中心工作,提升广大群众对“美丽建德”建设事业的参与度和支持率。

(通讯员 张宏)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