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西国际心脏中心PPP项目临时党支部成立
2017-05-27 09:56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重点建设项目一线的作用,5月26日下午,浙西国际心脏中心PPP项目临时党支部挂牌成立。

根据建德城投公司 “支部建在项目上”的提议,经与项目参建单位中建国际、中海建设共同协商,结合本项目建设和建筑工地实际情况,以建德城投公司为主导,组建了中共建德市浙西国际心脏中心PPP项目临时支部委员会,临时支部现有党员12名,入党积极分子1名。据介绍,成立浙西国际心脏中心PPP项目临时党支部,旨在通过临时党支部党员联系班组,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每一位参建员工在工程施工和物资采购、验收、安装等环节,把好质量关,群策群力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问题,全面提高参建员工的质量、安全、进度、文明施工意识和水平,确保项目建设成为具有国际水准、国内领先的心脏中心。

浙西国际心脏中心PPP项目临时党支部成立后,即组织党员参加城投公司党委组织的“新安夜学”活动,开展“建功立德”大讨论活动,开展“工地之星”评选和个人技能比武大赛等活动。在授牌仪式上,还为第一期获得“工地之星”班组授予流动红旗,并邀请市直机关党工委负责人为项目临时党支部和建德城投公司党务工作者作党务知识培训。(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邵建忠)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